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金宵》慶功玩反串 陳山聰吊帶裙露胳肋底毛扮Coco姐 __,Coco,陳山聰,

李施嬅同陳山聰玩反串跳熱舞。
《金宵》慶功玩反串陳山聰吊帶裙露胳肋底毛扮Coco姐李施嬅同陳山聰玩反串跳熱舞。陳山聰同李施嬅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收視口碑俱佳,二人更獲提名《萬千星 ...




《金宵》慶功玩反串 陳山聰吊帶裙露胳肋底毛扮Coco姐



李施嬅同陳山聰玩反串跳熱舞。

陳山聰同李施嬅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收視口碑俱佳,二人更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競逐視帝視后。曾謂收視達30點就扮女人的山聰,昨晚跟台前幕後慶功時,穿上吊帶舞衣扮Coco,李施嬅就著保安員制服扮阿蕭。

施嬅在社交網上載跟山聰反串照及短片,山聰穿白色吊帶花邊裙,抵死地裝胸勢又露胳肋底毛,大跳熱舞。施嬅留言:「Mini 版看更服啊蕭。巨型版舞衣Coco姐。找數喇。多謝大家。❤️ . #終於可以齊人食飯慶祝收視 #感謝大家 #辛苦大家 #有飯食有show睇 #金宵大廈 #希望一月好成績再食過」。

馬貫東更貼上胸襲山聰的照片,留言:「找數真漢子😍」。



馬貫東胸襲山聰。

馬貫東胸襲山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