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娛刺撈飯:韓星搖動死不安息!周子瑜嚴守QC變喪屍 __,周子瑜,

真係難撈!「前世做錯事,今世做電視」,有港星曾以此作hashtag訴苦,而在韓國做星,往往比港星更慘!不足兩個月,韓國兩大人氣女星Sulli與具荷拉相 ...




真係難撈!


「前世做錯事,今世做電視」,有港星曾以此作hashtag訴苦,而在韓國做星,往往比港星更慘!不足兩個月,韓國兩大人氣女星Sulli與具荷拉相繼自殺,抑鬱症只是表面答案,紅顏薄命,反映韓國演藝界的血淚與黑暗,不公平、不人道、人性和肉體的折磨, 加上揮之不去的網絡暴力,足以解釋為何十多年來有超過40個韓星輕生,以及鹿晗、韓庚、黃子韜等由韓國逃亡,回歸祖國發展。


韓國演藝界是亞洲娛樂事業的金蛋,經理人公司超過2,000間,去年有調查指出,夢想成為練習生的有100 萬人,萬千少男少女日思夜想一夜成名。明星工廠當藝人如商品,對樣貌、身形、言行等有嚴格「品質監控」,施以極權統治,嚴密監控,比坐監更欠自由,難怪曾有練習生壓力大到要跳窗逃生!


打斷腳骨執一執


練習生全日至少有15小時是密集式練歌、練舞、學外語、學化妝等,食瞓屙以外都是學嘢、學嘢同學嘢,叫你返工返學8個鐘,都牙痛咁聲張藝興大爆在韓國受訓時每日特訓19小時,難怪TWICE成員多次被發現烏眉瞌睡。禁用手機、禁拍拖、禁玩社交網,是基本戒條。由台灣殺入韓國成為女子組合TWICE成員的周子瑜,聽聞要守齋至少3年玩「色戒」,見到Oppa同鮮肉,Sorry,眼看手勿動,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返去食泡菜
所謂「有食唔食,罪大惡極」,莫講話見到靚仔冇得食,想食餐安樂茶飯都未必得!有個12歲都未夠嘅練習生,話晒發育期,理應大魚大肉,但公司要求Keep Fit,零食勿語,日日啪丸,食減肥藥食到頭暈心跳!睇你唔順眼嘅,立刻帶你去整容,甚至有人會多次打斷腳骨,博骨骼修復時順便增高。向極權說不?後果自負,拳拳到肉,腳腳到腹,流住血都要馬照跑、舞照跳!男團神話有成員被高層施暴,塊面要縫8針變「刀疤強」,逼住戴口罩演出, 另一成員畀高層打到骨折,要打止痛針帶傷演出。


張紫妍M到照樣「潛規則」


成功出道,不過無理壓榨停不了。韓星張紫妍吊頸自殺,以死揭露「潛規則」現象,被迫同政經名流陪玩陪瞓,就算月事到或者母親死忌,都要「進貢」獻身,反抗即被暴打或死亡恐嚇,解約就要付無理巨額違約金。大隻佬權相佑曾被有背景的經理人威逼續約,並扣起應得的過千萬港元酬勞,權母甚至遭恐嚇。


奴隸合約是韓流「名物」。被點中入男團Super Junior的韓庚,10年前打解約官司,外間才知賣身契長達13年,期間必須服從公司所有指令,私生活要報備,休息時間冇保證等條款,令佢長年累月捱到百病叢生,包括骨折、胃痛及腎病等。韓庚成功解約啟蒙「後人」,吳亦凡、鹿晗及黃子韜等照打官司求逃亡甩身。


Sulli解放自我受欺凌


天災或者不及人禍恐怖,人言可畏,網絡欺凌是殺死Sulli和具荷拉的元兇。離隊自立的Sulli,醉酒直播、解放乳頭、有碟話碟等直率作風,告訴世人一副「我係我,我話事」的生活態度,但網民鍥而不捨群起攻擊,言詞侮辱,令本身有情緒病的她崩潰。其好姊妹具荷拉生前訴諸法律,控告以性愛片作威脅的渣男舊愛,但對方只被判緩刑,公義未有彰顯時,她反被網民變態辱罵,指「躺着就能賺錢」等,死後亦未能安息,竟有網友要求渣男公開性愛片,人性何在?人愈紅,愈要面對無盡劣評,即使名成利就,也換不了一絲快樂。具荷拉曾說:「很累要裝作不累,很痛也要裝作不痛,就是這樣忍受着,繼續生活。」良知和善良,還在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