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與父母出席活動懷念吳冠中 方力申學習如何平衡生活 __,方力申,

方力申與父母出席《走進吳冠中的江南》啟播禮。
與父母出席活動懷念吳冠中方力申學習如何平衡生活方力申與父母出席《走進吳冠中的江南》啟播禮。方力申與父母出席《走進吳冠中的江南》啟播禮,由於方父與已故知 ...




與父母出席活動懷念吳冠中 方力申學習如何平衡生活

方力申與父母出席《走進吳冠中的江南》啟播禮。

方力申與父母出席《走進吳冠中的江南》啟播禮,由於方父與已故知名畫家吳冠中是世交,故小方從小已認識吳爺爺,每年都會跟對方過生日,加入娛樂圈前也曾跟對方討論。他說:「吳爺爺是個簡樸知足的人,我由幾歲開始到訪他家,及至他晚年,他也沒搬過屋,也只換過一次梳化,值得學習。」

小方表示吳爺爺一生醉心畫畫,並非為賺大錢,「有些人畫畫是為了賺錢,有點暴發戶感覺,賺到錢後便投資開酒吧、夜店等,吳爺爺卻從來不是,他的錢會留給子孫,但畫作則捐出去,因為他認為作品是要傳世,留給巿民看!」

小方坦承正在學習吳爺爺在賺到錢後如何平衡生活,繼續熱愛工作、生活簡樸,故早前便為慈善游環島泳,暫時已籌得逾千萬善款,是個令人鼓舞的奇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