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高以翔猝逝】搶救現場片段曝光 網民斥:這是專業醫護人員? __,高以翔,

網民指現場搶救高以翔的地方、cpr頻率都不對。
【高以翔猝逝】搶救現場片段曝光網民斥:這是專業醫護人員?網民指現場搶救高以翔的地方、cpr頻率都不對。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凌晨在內地錄影競賽節目《 ...




【高以翔猝逝】搶救現場片段曝光 網民斥:這是專業醫護人員?



網民指現場搶救高以翔的地方、cpr頻率都不對。

台灣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凌晨在內地錄影競賽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悲劇發生後,就有網民質疑高以翔被延誤救治,今日(12日)微博就有當日高以翔搶救現場的片段流出。

片段中眾人圍著倒在花壇上的高以翔,有身穿黃色衣的工作人員正在施心肺復甦,陳偉霆等藝人在旁緊張觀察。由於片長只有29秒,沒看到救護車,也無法確認時的急救時間,但有網民留言:「作為一名醫學生 我可以很負責的說 這個cpr搶救頻率是認真的?這個胳膊用力程度以及與患者身體垂直是個甚麼鬼? ? ? ?這是專業的醫護人員?沒按壓三十次換兩次人工呼吸 這位大哥完全沒有 我無話可說了 這能救活誰」、「用駕駛員,搶救放的地方也不對怎麼可以在花壇上了,應該放地上平躺,然後抬下巴,疏散人群,使用ADE」、「從圍觀人群的和把人放在花壇上這兩點就可以看的出一點都不專業」。

浙江衛視總監林涌受訪內傳媒還原事發經過,並強調在高以翔倒地後1分46秒,現場的醫護人員趕到急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