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酬勞OK】玩《演技派》被指袋半億 李嘉欣:太誇張了 __,李嘉欣,

李嘉欣與兒子許建彤齊出席慈善音樂會。
【酬勞OK】玩《演技派》被指袋半億李嘉欣:太誇張了李嘉欣與兒子許建彤齊出席慈善音樂會。李嘉欣和丈夫許晉亨、兒子許建彤(JaydenMax)出席一聖誕慈 ...




【酬勞OK】玩《演技派》被指袋半億 李嘉欣:太誇張了

李嘉欣與兒子許建彤齊出席慈善音樂會。

李嘉欣和丈夫許晉亨、兒子許建彤(Jayden Max)出席一聖誕慈善音樂會,Jayden更會在席間表演,嘉欣說:「囝囝去年臨時拉夫表演Reading,今年問他的時候,他即表示有興趣再表演Reading,他記性好好,練習幾次就無問題。」

嘉欣指Jayden是一個開心正面的小孩,有時覺得自己做得未夠好,都會以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講到Jayden不怕面對鏡頭,很有潛質在演藝界發展,嘉欣指囝囝都是做生意或做他喜歡的事情就可,笑謂囝囝有很多興趣,喜歡下廚和研究歷史,又愛跟爸爸一起打高爾夫球。

李嘉欣在《演技派》與吳鎮宇做對手戲。
李嘉欣在《演技派》與吳鎮宇做對手戲。
李嘉欣化身楊貴妃,準備古裝髮型要約五小時!

李嘉欣化身楊貴妃,準備古裝髮型要約五小時!

嘉欣早前到內地參與綜藝節目《演技派》,以楊貴妃造型與吳鎮宇大做對手戲,嘉欣稱此行去了4日,第一次沒與家人過中秋節,每日行程緊密,4日內合共只睡6小時,「我又古裝又時裝,古裝頭要4、5小時去整,又要拍通宵。(有傳妳收5000萬酬勞?)酬勞是OK,但5000萬就太誇張了,今次拍節目都有點不慣,但都是一個好好的經驗。(戲癮大發?)又不會,有好的劇本都會嘗試,不一定是演戲,未試過的都想試。」

至於為何會答應演出,嘉欣表示製作人于正拿劇本給她看,問她有沒有興趣,她覺得得意就答應了,問到是否因為拍攝時間短是最大誘因?她笑說:「其實用8日去拍最好,那4日我只睡了6小時。(被瞞騙了?)似賣豬仔,但不要緊,都是好玩的。(劇組為遷就妳而用廣東話拍攝?)他們找我和吳鎮宇就想效果似港產片,于正一開始同我傾時都說是用廣東話。」

李嘉欣稱為了拍《演技派》,未能與家人共度中秋。

李嘉欣稱為了拍《演技派》,未能與家人共度中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