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科大生周梓樂設靈 防暴警大圍站戒備 __,修例風波,科大,逃犯末路,

一批市民在寶福紀念館外排隊。(胡家豪攝)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上月4日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高處墮下,倒臥在2樓平台,延至上月8日不治。至今日(12日 ...




一批市民在寶福紀念館外排隊。(胡家豪攝)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上月4日在將軍澳尚德邨停車場高處墮下,倒臥在2樓平台,延至上月8日不治。至今日(12日),周在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悼念儀式安排在下午5至8時舉行。一批防暴警在港鐵大圍站外戒備。其中科大校長史維,以及校董會主席廖長城,於今午近4時到場,逗留約45分鐘後離開,他們出入均逗留車上,未有接受訪問。


儀式未開始之前,已有逾50人在靈堂外排隊等候入內,當中包括身穿校服的中學生。至下午5時半,前來悼念市民人數開始增多,一批人沿山路在紀念館外排長龍。


其中科大學生會臨時內務副主席梁銘軒稱,今日對科大或香港人來說是傷心的一天,公眾只想送周同學最後一程,不明白警員佈防的目的。就今天的悼念會,已與學校安排2至3架旅遊巴接送科大生到場。


另就讀中四級的李同學,特地帶同鮮花到場拜祭,他稱雖不認識周,惟覺得他在這場運動中犧牲太多,又指在大圍站見到有防暴警戒備,他認為警方不尊重死者,直指:「大家只係來悼念,唔使咁大陣仗」。


至於市民胡先生則手持一張黑底白字的紙張到場,紙上寫滿由6月至今疑因反修例風波事件而離世人士的名字。胡指自己曾多次發起悼念會,希望今日到場能諮詢周的家人意願,倘其家人希望保持低調,只會在12月30日的大型悼念會悼念。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