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堵路 焚燒雜物火光熊熊 __,修例風波,卓毓彤,熊熊,逃犯末路,

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有堵路雜物被縱火。(余宏基攝)【01:38】當局召來夾斗車,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清理堵路雜物。--------------- ...




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有堵路雜物被縱火。(余宏基攝)


【01:38】當局召來夾斗車,在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清理堵路雜物。


----------------------------------------------------------


反修例示威潮持續近半年仍未有停止,有網民號召昨午(1日)3時在尖沙咀舉行「毋忘初心大遊行」,由鐘樓出發遊行至紅磡體育館,期間有至少近千人參與。惟遊行結束後,昨晚(1日)9時許在旺角區,有示威者在登打士街馬路縱火焚燒雜物,警方一度封鎖介乎亞皆老街與奶路臣街的一段西洋菜南街,指令該段路面內約200多名市民排隊接受檢查,並須登記身份證資料才能放行。


至今日(2日)凌晨時分,有示威者坐在亞皆老街介乎彌敦道路口中間抗議,另有示威者再以雜物堵塞彌敦道與亞皆老街的十字路口,同時縱火燃燒雜物,現場火光熊熊。


另在昨晚9時許,有示威者持續在紅磡黃埔區破壞堵路,亦有暴徒於民泰街襲擊途經的市民,同時進入目標商舖大肆破壞。港鐵基於安全理由,暫時關閉黃埔站。


警方接報到場處理,期間被附近的暴徒投擲磚頭,警方需要使用施放催淚彈驅散。至晚上近11時,示威者在港鐵黃埔站縱火,並向車站出入口投擲汽油彈,防暴警及速龍小隊到場,並連番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至今日凌晨1時許,示威者逐漸散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