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澳門騷帶出歡樂正能量 黎瑞恩被粉絲燈海搞喊 __,黎瑞恩,

黎瑞恩刻意要全部演唱會衣服都要五顏六色。
澳門騷帶出歡樂正能量黎瑞恩被粉絲燈海搞喊黎瑞恩刻意要全部演唱會衣服都要五顏六色。黎瑞恩(小恩子)日前在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周汶錡帶同父母、黎諾懿與太太 ...




澳門騷帶出歡樂正能量 黎瑞恩被粉絲燈海搞喊



黎瑞恩刻意要全部演唱會衣服都要五顏六色。

黎瑞恩(小恩子)日前在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周汶錡帶同父母、黎諾懿與太太、劉小慧、何婉盈、林韋辰等到場支持。

6年前的11月30日,小恩子恰巧在香港舉行個唱;6年後的同一日即在澳門進行個唱,特別有意思。是次演唱會,小恩子一共換了5套歌衫,她直言最鍾意格仔那套:「好開心咁,因為好多顏色。其實我今次特登全部演唱會衣服都要五顏六色,千萬不要只是黑色,或者只是一種顏色。」至於最後一套黃色低胸絲質傘裙甚為性感,她笑言:「我都覺得唔好再咁低,因為好似好危險。」不過她隨即自爆打了底,不怕有意外。

在演唱會中,小恩子說:「將快樂的能量帶給大家,希望大家透過聲音、歌曲重新認識這個Moment的黎瑞恩。」在唱出《雲上的日子》時,全場樂迷自動自覺亮起手機燈成一片燈海,小恩子感動落淚,叫大家「唔好搞喊我」。

演唱會過後,小恩子直言這次澳門演唱會讓她感覺很開心,對於被觀眾搞喊?她說:「係呀,本來睇到佢哋好安靜坐著,其實佢哋係好留心聽我唱歌,最後個首歌,自動自覺拿著手機燈出來,我覺得好感動。」





Space成員周吉佩任表演嘉賓。

Space成員周吉佩任表演嘉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