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中央政法委強調不容「反中亂港」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文章強調中國有足以懲治各種危害國家安全的健全法治。香港《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未平,據大陸媒體日前消息,台灣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中美洲國家伯利玆人 ...




文章強調中國有足以懲治各種危害國家安全的健全法治。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風波持續未平,據大陸媒體日前消息,台灣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中美洲國家伯利玆人李亨利(Lee Henley Hu Xiang,音譯),2人分別因非法提供國家秘密、資助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等原因,被廣州及深圳國家安全局逮捕。中央政法委微信公眾號「長安劍」在周日(12月1日)發文支持,強調中國不容踐踏原則和底線,更有足以懲治各種危害國家安全的健全法治。


文章指出,外部勢力公然為香港暴徒站台,制訂法案干涉香港事務;台灣民進黨藉香港局勢製造兩岸對立,撈取大選利益。但強調中國有維護國家安全的決心和能力,有忠誠守衞這片熱土的隊伍,對分裂勢力、「反中亂港」分子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作出懲治。


而是次兩名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的疑犯被逮捕,正正重申中央堅定不移維護國家主權、貫徹「一國兩制」及反對外部勢力干涉的嚴正立場。另提醒,國際上有一些國家視中國崛起​​為威脅;中國每強大一分,對方分裂勢力就離「獨立」的癡心妄想更遠一步,呼籲愈是遇到阻力,愈要保持定力。


文章最後強調,國家安全是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惟這兩宗案件再次敲響國家安全的警鐘;至今一些國家和地區仍深陷戰火與動盪,人民遭受巨大的苦難,在沒有安全的基礎、穩定的環境甚麼都做不到;重申「國泰民安」四個字,是老百姓最基本、最普遍的願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