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以翔猝死:高以翔猝死 疑似電視台高層對話流出 __,高以翔,

網友嬲爆!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衞視《追我吧》猝逝,其遺體趕在頭七於今日下午送抵台灣「回家」,雖則電視台方面會承擔相應責任,但連日來都遭有人狂轟電視 ...




網友嬲爆!


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浙江衞視《追我吧》猝逝,其遺體趕在頭七於今日下午送抵台灣「回家」,雖則電視台方面會承擔相應責任,但連日來都遭有人狂轟電視台要藝人賣命,罔顧藝人安全等,近日微博卻流出疑似浙江衞視高層的對話,冷血無情的內容讓大家看了十分氣憤,在網上引發熱議。


網上流傳一名自稱是浙江衞視的員工爆料,事情發生後,公司動不動就開緊急會議,讓員工們壓力很大。該員工大爆部長甚至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更暗寸電視台的態度就是「能拖就拖」,更諷反正高以翔的粉絲也不多,對話內容流出後,網友留言大罵「這是人說的話嗎」、「還有人性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