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以翔回家了 女友一路相伴同機返台 __,高以翔,

高以翔遺體在女友及二哥陪伴下返台。
高以翔回家了女友一路相伴同機返台高以翔遺體在女友及二哥陪伴下返台。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凌晨時份錄影內地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 ...




高以翔回家了 女友一路相伴同機返台

高以翔遺體在女友及二哥陪伴下返台。

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上周三(11月27日)凌晨時份錄影內地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其遺體於今(2日)午2時許飛抵台北,其23歲圈外女友Bella(蘇湘涵)戴墨鏡和口罩也低調現身,跟高以翔二哥高宇橋陪伴同機返台。

高以翔在猝逝後,遺體先送往寧波殯儀館,後移靈往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並於今日清晨轉送往上海。不少粉絲在杭州殯儀館外通宵陪伴偶像,以鮮花、卡片哀悼,更有粉絲情緒崩潰、追車哭喊「以翔不要走!」

高以翔大哥離開靈堂到機場接弟弟回家。
高以翔大哥離開靈堂到機場接弟弟回家。
在法師引路下,工作人員以黑傘護送靈柩上靈車。

在法師引路下,工作人員以黑傘護送靈柩上靈車。



載著高以翔遺體的水晶棺於下午2時06分落地抵桃園機場,經過法師移靈、文件通關手續後順利出關,在黑傘陣護送下,由法師走帶領引著高以翔遺體上靈車,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在後頭跟隨;大哥則一早到靈堂佈置,下午前到機場會合高宇橋接弟弟回家。

靈柩亦於下午3時半出發往台北第一殯儀館,高以翔父母隨後面色凝重抵達靈堂,仍客氣向現場傳媒和粉絲致意。至於告別儀式,已訂於15日上午8時舉行。

接載高以翔靈柩的靈車。

接載高以翔靈柩的靈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