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2月2日 星期一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今續審 王晶父為兒喊冤 __,王晶,高雲翔,

今日再次開庭審理。【09:20】約香港時間早上九時,身穿深色西裝戴上黑超的高雲翔由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達法院,神情肅穆急步入內。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 ...




今日再次開庭審理。


【09:20】約香港時間早上九時,身穿深色西裝戴上黑超的高雲翔由工作人員陪同下到達法院,神情肅穆急步入內。


內地男星高雲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與內地電影製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別控以7項及11項罪名,其中5項「夥同嚴重性侵(Aggravated Sexual Assault in Company)」的最高量刑為終身監禁。原定於11月28日有裁決,但陪審團出現意見分歧,案件數度延期,將於今晨繼續。


案件數度延遲判決,於網絡上流傳出「陰謀論」的聲音,當地律師否定上述推論,指案件充其量就是一個普通的刑事犯罪,雖然最高刑期是無期徒刑(終身監禁),但不是說所有案件以無期徒刑起訴的(最後檢控方勝訴),都會被判無期徒刑。根據已往案例,這個案件即使檢控方勝訴,高雲翔與王晶的情節也是相對輕微的,絕對不可能以無期徒刑結束,況且現在鹿死誰手尚未可知。


王晶父親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指所有證供及證據已全部呈交法庭,無論陪審裁是如何裁決,他與家屬亦會尊重澳洲的司法制度,他只希望陪審團能給兒子與高雲翔一個公平、公正及客觀的裁決。王父最後透露王晶在獄中很樂觀,因為他自始至終都知道自己是無辜的:「兩個孩子(高雲翔與王晶)有點冤,他們絕非無錯,但是絕不應該把道德層面的內容上升至犯罪,希望陪審團最終能夠給予他們清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