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金師傅2》預告咀戲 安孝燮脫上癮巨胸醒神 __,

安孝燮在第一集大晒身材。
《金師傅2》預告咀戲安孝燮脫上癮巨胸醒神安孝燮在第一集大晒身材。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首周最高收視錄得18%,迅速成為新一 ...




《金師傅2》預告咀戲 安孝燮脫上癮巨胸醒神

安孝燮在第一集大晒身材。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主演的《浪漫醫生金師傅2》首周最高收視錄得18%,迅速成為新一季必煲神劇,24歲男主角安孝燮的連環露肉也成該劇亮點!

原是人氣男團GOT7的預備成員的安孝燮,卻因為1米87的模特兒身高而未被選上,之後轉做演竟意外爆紅。 安孝燮於2015年在電視劇《撲通撲通 LOVE》做第二男主角正式出道,兩年後「升呢」男一,此後更以《雖然30但仍17》、《深淵》等劇集走紅,接棒為小鮮肉男神。

安孝燮和李聖經在劇中識於微時。
安孝燮和李聖經在劇中識於微時。
安孝燮在劇中飾演窮小子,除了醫生工作外,更要四處打工。

安孝燮在劇中飾演窮小子,除了醫生工作外,更要四處打工。

安孝燮最令劇迷瘋狂的,絕對是他毫不吝嗇的完美body!早前他在《深淵》便上演了「撕衫」情節,睇到人「紅都面晒」;在《浪漫醫生金師傅2》首集中再度「露出」,短短十五分鐘連脫兩次,展現了他的健碩胸肌和腹肌,難怪粉絲們都稱他為「人間運動飲料」(意即好提神!)。

另外,安孝燮和李聖經的感情線亦是《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一大看點,早前安孝燮孭著李聖經喪跑的一幕已令到粉絲非常肉緊,導演劉仁植也搶先預告,新一季的吻戲非常漂亮,令人期待!劇集已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逢星期一、二晚深夜上載最新一集,讓港迷免費緊貼韓國進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