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澄清《乜代宗師》非合拍片 黃子華賣樓拍戲自嘲儍佬 __,黃子華,

子華在網上拍片,自爆賣樓拍電影。
澄清《乜代宗師》非合拍片黃子華賣樓拍戲自嘲儍佬子華在網上拍片,自爆賣樓拍電影。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檔電影《乜代宗師》將於大年初一上映,近日卻有網民 ...




澄清《乜代宗師》非合拍片 黃子華賣樓拍戲自嘲儍佬

子華在網上拍片,自爆賣樓拍電影。

黃子華自編自導自演的賀歲檔電影《乜代宗師》將於大年初一上映,近日卻有網民發起罷看,指該電影為了製作人員的人工問題,要改在深圳取景,並非香港人的電影。黃子華今日在社交網開live解釋,更透露要賣樓拍戲,他語帶激動地表示自己不單分毫未取,更叫所有工作人員收平點,因為在香港拍攝成本太貴,即使賣樓都只夠錢在香港拍15日,而他的電影需要拍50日。如果全部都在香港拍,他甚至要賣更多東西才勉強夠錢。

劉心悠有份演出《乜代宗師》。
劉心悠有份演出《乜代宗師》。
賣樓套現拍戲的子華自嘲係傻佬。

賣樓套現拍戲的子華自嘲係傻佬。

子華又強調《乜》並非合拍片,他由第一日開始就是要拍給香港人看:「我想自由自在拍戲,無論題材、表達手法,我不想有人去控制我點去拍,套戲由香港人投資、香港人賣樓、畀香港人睇。」子華又說無信心電影能夠翻本:「全行都認為我是儍佬,賣樓去拍一部99%無得翻本的戲,我將真實情況講畀大家聽,睇唔睇,唔係好緊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