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好騎呢】索價580仍賣斷巿 桂莉芙推出「下體味」蠟燭 __,

桂莉芙推出的蠟燭,香味正是她的體味。
【好騎呢】索價580仍賣斷巿桂莉芙推出「下體味」蠟燭桂莉芙推出的蠟燭,香味正是她的體味。影星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Paltrow)的生活品牌不時 ...




【好騎呢】索價580仍賣斷巿 桂莉芙推出「下體味」蠟燭

桂莉芙推出的蠟燭,香味正是她的體味。

影星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的生活品牌不時推出女性用品,包括自慰器、修復陰部器等,近日她再推出蠟燭,這款蠟燭味道相當特別,包裝寫上「味道像我的陰道」。網頁指蠟獨由香水師Douglas Little和桂莉芙的一個笑話䦕始,桂芙莉衝口而出說︰「這像是我陰道的味道!」她解釋蠟燭的味道演化成有趣、華麗、性感和不能預期的漂亮香味,蠟燭的成分包括天竺葵,佛手柑、雪松及大馬士革玫瑰等。蠟燭索價75美元(約580港元),如今已賣斷市。

桂莉芙自2008年創立生活品牌,不時推出奇特產品。
桂莉芙自2008年創立生活品牌,不時推出奇特產品。
桂莉芙笑稱與丈夫Brad同住後,二人的性生活玩完。

桂莉芙笑稱與丈夫Brad同住後,二人的性生活玩完。

桂莉芙上周公開關於她與品牌的Netflix紀錄片《The Goop Lab》預告,當中她提到自己已半退休,她為品牌減少在幕前的演出。此外,近日她登上雜誌封面,並笑指跟監製丈夫Brad Falchuk同住後,性生活玩完!不少朋友告訴她與老公不要同住,她亦很有共鳴。她於18年9月在豪宅與Brad舉行婚禮,直至去年夏天他們才住在一起。

上周桂莉芙與前未婚夫畢彼特在金球獎上同場,她被雜誌問到如今與畢佬的關係,她指跟畢佬的關係仍然友好,但97年與畢佬分手時,她崩潰得不能進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