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事隔7年再開騷 J.Arie最想同陳豪古仔拍劇 __,J.Arie,古仔,古天樂,陳豪,

J.Arie簽約邵氏一心等拍劇返而接多了唱歌騷,但她仍望與兒時追劇愛上的陳豪和古仔合作。
事隔7年再開騷J.Arie最想同陳豪古仔拍劇J.Arie簽約邵氏一心等拍劇返而接多了唱歌騷,但她仍望與兒時追劇愛上的陳豪和古仔合作。J.Arie(雷深 ...




事隔7年再開騷 J.Arie最想同陳豪古仔拍劇

J.Arie簽約邵氏一心等拍劇返而接多了唱歌騷,但她仍望與兒時追劇愛上的陳豪和古仔合作。

J.Arie(雷深如)昨晚舉行迷李音樂會,她表示7年前出道時開騷後,直至現在再次開騷,亦有構思推出新歌加精選的碟,年中她會參與國際性音樂會,屆時計劃借用場地開個人騷。

簽約為邵氏旗下藝人後,J.Arie表示等待拍劇機會,但公司已安排了幾場騷讓她演出。她說:「原本諗住拍戲機會多,估不到公司幫我接到幾場騷,增加唱歌機會。如果拍劇的話,希望可以唱到片尾曲或主題曲。」對於拍劇或拍電影想跟那位合作?J.Arie笑言想跟陳豪拍劇,當年劇集《洛神》同電影《賭神3之少年賭神》,令她喜歡對方,特別演奸角;另一位就是古天樂。她說:「睇《尋秦記》喜歡古仔,我同他講8歲時睇他,他畀咗一個手勢!咩手勢就大家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