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修例風波:元朗西鐵站連儂牆爆混戰4傷 大批防暴警增援 __,修例風波,連儂牆,

大批防暴警在西鐵站展開搜查。(梁頴福攝)昨晚(30日)接近11時,元朗西鐵站連儂牆疑發生「黑漢打人翻版事件」,約10多名大漢追打在場貼文宣市民,據網上 ...




大批防暴警在西鐵站展開搜查。(梁頴福攝)


昨晚(30日)接近11時,元朗西鐵站連儂牆疑發生「黑漢打人翻版事件」,約10多名大漢追打在場貼文宣市民,據網上拍得短片,多名男女被打至瞓地,場面混亂;警方亦於晚上11時左右接報,指有人在上址打架,至少4人受傷,地上遺下血漬。現場消息指,疑部分涉案兇徒逃至南邊圍村,大批防暴警隨後到場查看,並封鎖現場及村口一帶展開搜查截查疑人,而多名便衣探員亦在場調查蒐證,氣氛緊張。


據元朗區議員張秀賢表示,他於昨傍晚6時許,與一班青年在上址貼文宣,眾人其後往用膳,一批青年於案發時正折返查看文宣時,突遭十多名惡漢持鐵通伏襲,至少4男女走避不及被毆傷,其中一名青年疑更遭玻璃樽扑穿頭披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