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武漢肺炎:美國現出現首宗人傳人病例 患者從病妻感染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美國首宗人傳人個案出現在芝加哥。美國衞生官員周四(30日)公布,該國出現首宗武漢肺炎人傳人個案,亦是當地第6宗病例;該名新患者的妻子從武漢回國後確診染 ...




美國首宗人傳人個案出現在芝加哥。


美國衞生官員周四(30日)公布,該國出現首宗武漢肺炎人傳人個案,亦是當地第6宗病例;該名新患者的妻子從武漢回國後確診染疫。


傳染丈夫的60多歲芝加哥婦人是美國第2宗武漢肺炎病例。她去年12月底回武漢照顧患病的父親,本月13日返回芝加哥。她回國後幾天才開始覺得不適並出現病徵,到醫院求診,當局在上周五(24日)宣布她確診患上武漢肺炎。現時她和剛確診的丈夫都在醫院留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