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Lisa@BP缺席內地選秀騷錄影 韓音樂節目取消設現場觀眾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Lisa到內錄影節目受影響;韓國的音樂節目也取消設現場觀眾。
【武漢肺炎】Lisa@BP缺席內地選秀騷錄影韓音樂節目取消設現場觀眾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Lisa到內錄影節目受影響;韓國的音樂節目也取消設現場觀眾。受 ...




【武漢肺炎】Lisa@BP缺席內地選秀騷錄影 韓音樂節目取消設現場觀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Lisa到內錄影節目受影響;韓國的音樂節目也取消設現場觀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內地選秀騷《青春有你2》擔任舞蹈導師的韓國女團BlackPink(BP)成員Lisa,將缺席明日(2月1日)的錄影,這是根據製作組推遲節目拍攝日程而做出的決定。其所屬社YG娛樂亦確認接到這來自節目組的通知,以後日程則還未有確定。

另外,韓國3大電視台的公開放送音樂節目決定本周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進行拍攝,包括將於31日播出的KBS2《音樂銀行》、2月1日MBC《Show!音樂中心》、2月2日SBS《人氣歌謠》皆將沒有現場觀眾。KBS方面還決定《音樂銀行》上班路活動也取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