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謝霆鋒:霆鋒新春日本開工 王菲做三陪被讚賢淑 __,王菲,謝霆鋒,

霆鋒新春在日本開工,被網民發現王菲做三陪,陪過年、陪滑雪、陪開工…有網友爆料在日本機場偶遇謝霆鋒與王菲,雖然沒有拍到照片,但霆鋒卻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的 ...




霆鋒新春在日本開工,被網民發現王菲做三陪,陪過年、陪滑雪、陪開工…


有網友爆料在日本機場偶遇謝霆鋒與王菲,雖然沒有拍到照片,但霆鋒卻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的最新動態,因而被眼利的網友發現到線索,指他頭盔反光鏡倒影就是王菲。


據悉,此次東瀛度歲滑雪成員眾多,包括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郭偉亮(Eric Kwok)與太太葉佩雯等,好友就了Po大合照,見人才鼎盛,當中亦有霆鋒的滑雪照,而其中一張相見霆鋒和一位女士乘坐高空索道上山,從背影看來很像王菲的身影,圖片上還,配上「開工啦」三個字,如此說來王菲這是陪霆鋒去日本過年、陪滑雪、陪開工。網民大讚王菲賢惠溫婉,滿滿的愛意盡在不言中。


可能有工作在身的緣故,兩人都沒有帶孩子同行,李嫣在瑞士讀書,學校沒有中國農曆新年假期,竇靖童就和朋友一起過春節,而霆鋒的兩個兒子都跟着張柏芝過新年,沒有了孩子的羈絆,兩人也是盡享甜蜜時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