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讚郭可盈一早入貨 林文龍唔使為口罩操心 __,新型肺炎,林文龍,武漢肺炎,郭可盈,

有郭可盈(圓圖)呢個賢內助,林文龍認真幸福!亞視無懼疫情,於今日大年初七舉行新春團拜,亞洲電視控股董事會主席鄧俊杰,以及已正成上任亞洲心動娛副總裁的藝 ...




有郭可盈(圓圖)呢個賢內助,林文龍認真幸福!


亞視無懼疫情,於今日大年初七舉行新春團拜,亞洲電視控股董事會主席鄧俊杰,以及已正成上任亞洲心動娛副總裁的藝人林文龍,率領一眾亞姐及高層,上台向大家拜年,並於大合照時戴上口罩。鄧俊杰致詞時除下口罩,指將在開年後製作更多節目,希望有林文龍的帶領下能重振亞視的輝煌。


安排員工在家工作


林文龍上台致詞時則堅持全程戴住口罩,他表示希望台前幕後不分你我、不分上下,團結一致做出成績,其後又大派開工利是,並透露總金額共花了六位數字。講到疫情肆虐仍繼續新春團年,他表示現時全城愁雲慘霧,故借今次團拜沖喜一下。他續宣布亞視未來將有新動向:「公司嚟緊會有全新面貌,Office會重新裝修,估計會用3至4個月時,暫時同事會先Home Office(在家工作),到6月28日就會正式公布一連串嘅新計劃。(新面貌包括裁員?)會視乎工作能力同工種而定,但只要係人才我哋都會吸納,裁員唔係第一考慮。(會花幾多預算做裝修?)未有一個budget,依家仲睇緊設計圖。」


取消所有約會


問到新年可受疫情影響,他表示已取消所有約會,留在家中陪伴家人及為公司運作籌謀,又大讚老婆郭可盈早在疫情爆發前已購入足夠口罩,故不用為此操心。


梁雪瑤德國掃一百盒口罩


而應屆亞姐羅思雅、范莎莎、張雯、張可盈,以及上屆亞姐梁雪瑤、李芷菱等亦有現身團拜,今屆亞姐總決賽冠軍江雨婷則因病未能出席。梁雪瑤指公司尚在安排清潔用品,但自己早有準備:「我之前去德國旅行,逐間舖咁搵,成功買到一百盒口罩,相信都夠用,亦會畀親朋好友。雖然買唔到消毒酒精,但好彩媽媽一向有買定啲消毒紙巾,所以都唔怕。」羅思雅則指已託日本朋友代為購買口罩,短時間內並不擔心。至於講到林文龍表示公司將安排Home Office,梁雪瑤則表示暫時留在家中休息,相信過年後工作方面會有好轉,亦期待能參與公司劇集的拍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