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留家防疫】懸疑愛情乜都有 張赫朴敏英新劇輪住上 __,張赫,朴敏英,

韓劇《如實陳述》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將於黃Viu播出。
【留家防疫】懸疑愛情乜都有張赫朴敏英新劇輪住上韓劇《如實陳述》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將於黃Viu播出。出少啲街就用少啲口罩,留家最好就係煲劇,一 ...




【留家防疫】懸疑愛情乜都有 張赫朴敏英新劇輪住上

韓劇《如實陳述》及《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將於黃Viu播出。

出少啲街就用少啲口罩,留家最好就係煲劇,一嚟輕鬆吓二嚟成日睇新聞個人會Keep住嬲。2020年一開始,「黃Viu」有多套高質劇集如《浪漫醫生金師傅2》、《The Game:朝著0點》和《Forest》先後開播,而二月就有女神朴敏英及張赫主演的話題作品登場,愛情、懸疑片種任君選擇。

張赫及秀英。
張赫及秀英。
33歲的朴敏英在劇集中穿上高中制服毫無違和感。

33歲的朴敏英在劇集中穿上高中制服毫無違和感。

鍾情驚慄及犯罪題材的觀眾有福了,由收視保證張赫及前少女時代成員秀英擔正的《如實陳述》,將於明天首播,故事講述曾經係職業側寫師的古怪天才吳賢宰(張赫飾),為了追查殺死未婚妻的連環殺人魔,而與擁有過目不忘能力的新人刑警車秀英(秀英飾)合作查案。《如實陳述》是張赫繼神劇《Voice》後,再度夥拍金洪善導演,劇中他一改陽剛形象,罕有以及肩長髮造型示人,非常有型。

朴敏英跟徐康俊相差七歲但依然好襯。

朴敏英跟徐康俊相差七歲但依然好襯。

而2月24日播出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就由女神朴敏英及國民年下男徐康俊主演,劇集早被視迷封為本季最引人注目的浪漫愛情劇之一。劇集以純樸的村莊為背景,講述對首爾生活感到疲憊的海媛(朴敏英飾),回到小時候生活過的北峴里教畫畫,其間遇上經營獨立書店的舊相識恩燮(徐康俊飾),兩位寂寞的心一拍即合,展開了一段溫暖人心的愛情治癒故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