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全城搶口罩】卓悅中午賣韓國KF94口罩 逾5,000人買到 市民:靠政府冇希望 __,卓悅,

【12:18】尖沙嘴卓悅分店口罩已售罄。【12:01】新增街訪【11:45】卓悅尖沙嘴重慶大廈及旺角砵蘭街分店門外已大排長龍,職員已開始派籌肺炎恐慌籠 ...






【12:18】尖沙嘴卓悅分店口罩已售罄。

【12:01】新增街訪

【11:45】卓悅尖沙嘴重慶大廈及旺角砵蘭街分店門外已大排長龍,職員已開始派籌

肺炎恐慌籠罩本港,政府置市民生死於不顧,繼續不全面封關,不派口罩。令抗疫用品頓成黃金,全城一罩難求。屈臣氏及卓悅等連鎖店昨以原價出售口罩,卓悅今日再有口罩供應,更擴大至在17間分店發售,預計發售時間在中午12時開始,據其公佈的貨量,每間分店約有300名市民可以買到口罩。

卓悅在facebook專頁今早表示,17間分店中午以「良心價發售韓國HUSTORM KF94型號口罩5個裝,每包30元,每人限買2包」,平均每個口罩為6元。卓悅預計貨到及發售時間在今日中午12時至下午2時,視乎口罩到貨時間而定,貨到即時出售。卓悅強調,口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中午前,重慶大廈卓悅有逾百人排隊,人龍一直伸延至中間道,職員先派籌,開售後秩序良好,許女士住在附近,剛落街買東西,發現有人排隊,於是「嗱嗱聲」排隊,「排咗半個鐘,唔係好耐,買咗兩包,頂住先。」

而周女士亦排了半小時便買到口罩,她純粹行經見到好多人排隊便加入,「屋企剩返幾十個,見到有買咗先,政府做唔到嘢,好無奈。」

旺角砵蘭街卓悅門外中午前有逾300人排隊,由於輪候購買口罩的市民眾多,為避免混亂,店員在派籌後隨即在店外截龍,通知其他市民口罩經已售罄,毋須再排隊。到場排隊的市民均對武漢肺炎疫情表示擔心,大部份人家中只餘下少量存貨,更異口同聲認為政府在今次疫情失職,「政府應該派畀市民」、「政府冇希望」。

秦先生稱:「好多人已做得好好,(政府)可以跟,唔駛咩新思維,最緊要快,如果唔係香港變疫區仲麻煩,(政府應否封關?)封關係常識嚟,唔駛講。」

一家九口的周太,口罩經已全部用光,上網也買不到,近日上街都沒有口罩可戴,買餸時也只能以紙巾掩口,今日經過卓悅見有人排隊,於是加入排隊碰碰運氣,成功買到兩包共10個口罩,雖然數量杯水車薪,但仍難掩歡顏。

成功買到10個KF94口罩的周小姐亦謂,家中只剩下數個口罩,未來仍要繼續撲口罩,對於政府至今所做的防疫措施,周小姐已感到心淡,「(對政府)冇乜嘢講,無奈呀真係」。

卓悅昨日4間分店有口罩出售,每人限購一盒,引來大批市民排隊搶購,其中位於彌敦道旺角中心逾千人排隊,打蛇餅圍住旺角中心,場面墟冚。旺角中心的卓悅派出500個籌,口罩最後全部售罄。

-----------------------------

【匿名港警爆大鑊】

韓國KBS時事節目《時事直擊:香港 被自殺》

立即按此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致電: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