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首爾歌謠大賞】太妍獲獎秀英頒獎超感動 希澈Momo同場避忌 __,

太妍在好姊妹秀英手上領獎特別感動;Momo和希澈拍拖始終有壓力。
【首爾歌謠大賞】太妍獲獎秀英頒獎超感動希澈Momo同場避忌太妍在好姊妹秀英手上領獎特別感動;Momo和希澈拍拖始終有壓力。韓國《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 ...




【首爾歌謠大賞】太妍獲獎秀英頒獎超感動 希澈Momo同場避忌

太妍在好姊妹秀英手上領獎特別感動;Momo和希澈拍拖始終有壓力。

韓國《第29屆首爾歌謠大賞》昨晚舉行,沒出席的男團防彈少年團連續3年獲得專輯大賞,連同本賞共獲2獎。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則勇奪另一大獎音源大賞,連同本賞和OST賞,太妍是晚共得3獎。其中OST賞由少時成員秀英擔任頒獎嘉頒,把獎頒給隊長太妍,兩姊妹在台上探情擁抱感動粉絲。

缺席頒獎禮的男團EXO共得本、韓流特別賞、人氣賞和QQ音獎最佳人氣K-POP藝人共4獎,成為是晚大贏家。12組本賞除防彈、太妍、EXO外,還有Super Junior(SJ)、Twice、Red Velvet、NU’EST、MONSTA X、MAMAMOO、請夏、Paul Kim、NCT DREAM。

太妍
太妍
太妍

太妍



新人賞為男團TXT、女團ITZY和男團AB6IX。舞蹈表現獎由河成雲奪得。Kassy奪R&B Hip-Hop賞。Daybreak得Band賞。年度發現賞為金玄澈(City Pop)。審查委員特別賞由宋佳奪得。

SJ成員金希澈擔任主持之一,跟月初認戀的女團Twice成員Momo同場,二人明顯避忌,但仍遭另一主持申東燁對希澈笑指:「那個人坐在這裏對吧?」搞到坐在歌手席的Twice全員尷尬定格,現場粉絲則發出驚呼聲,申東燁才接著說:「那就是Super Junior坐在這裏!」

太妍

太妍
Twice

Twice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