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恐武漢肺炎疫情社區擴散 公僕明起5天留在家辦公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政府僱員在假期後毋須返回寫字樓辦公,而是留在家中工作。政府今日(28日)宣布,為盡量減低武漢肺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政府部門將會於農曆新年假期後,即 ...




政府僱員在假期後毋須返回寫字樓辦公,而是留在家中工作。


政府今日(28日)宣布,為盡量減低武漢肺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政府部門將會於農曆新年假期後,即明日(29日)起實施特別上班安排。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政府僱員在假期後毋須返回寫字樓辦公,而是留在家中工作。


發言人表示,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下月2日,政府屆時會再檢視情況,並呼籲私人機構在可行情況下作類似安排。政府個別政府部門稍後會就受影響的公共服務作出公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