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李松蔓搭高鐵「包廂」Rainbow直擊專員消毒 __,Rain,Rainbow,李松蔓,

包到冚的李松蔓偕母親搭高鐵北上。
李松蔓搭高鐵「包廂」Rainbow直擊專員消毒大批港人為了「避炎」不去內地,無綫藝人李松蔓昨日卻偕母親在港搭高鐵返北京,並分享戴上黑超及口罩的車廂自拍 ...




李松蔓搭高鐵「包廂」Rainbow直擊專員消毒

大批港人為了「避炎」不去內地,無綫藝人李松蔓昨日卻偕母親在港搭高鐵返北京,並分享戴上黑超及口罩的車廂自拍照,留言指所坐的車卡只得她們:「兩人一車廂是不是有點奢,完全沒有人,空氣有保證。」她指列車曾經停靠武漢:「依然有很多人下車,只是不讓上車了。」至於曾華倩亦無懼疫情北上,年初二回鄉開年及拜祖先。

至於曾是o靚模的胡淽喬(前名Rainbow)自揭身在武漢,原來是為了陪伴武漢男友回家過年,她本來計劃年初三返港,因不想拋低男友而甘願留在當地:「雖然好危險,但唔想分開,唔想有咩事冇人照顧。患難見真情,生死之交!」昨日她報告最新情況,表示終於買到口罩,又拍得有專員在她居住的農村進行消毒。



胡淽喬在武漢農村避疫,見到有人入村消毒。
  • 胡淽喬在武漢農村避疫,見到有人入村消毒。

  • 放大圖片
曾華倩回鄉祭祖,忙個不停。

  • 曾華倩回鄉祭祖,忙個不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