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武漢肺炎:免造成誘因來港醫武漢肺炎 醫管局即日向非港人收費 __,新型肺炎,武漢肺炎,

港府宣布,即日起醫管局向非合資格人士,即所有非本地居民收費。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香港,醫管局日前指非本地居民到公立醫院接受新型肺炎治療,可獲豁 ...




港府宣布,即日起醫管局向非合資格人士,即所有非本地居民收費。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香港,醫管局日前指非本地居民到公立醫院接受新型肺炎治療,可獲豁免醫療費用,引起社會爭議。特首林鄭月娥今午(28日)在記者會上指,留意到社會相當關注有關情況,決定因時制宜,即日起醫管局向非合資格人士,即所有非本地居民收費,以避免造成誘因,令可能已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來港增加醫管局的工作壓力。


林鄭指,根據公共衞生政策,患有法定呈報傳染病的病人會被豁免醫療費用,是為了避免病人因考慮醫療費用而迴避治療,此安排已沿用多年,但今次考慮到要因時制宜,調整做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