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陳庭欣慘變箭靶 __,陳庭欣,

陳庭欣上載男友點貨的照片。
陳庭欣慘變箭靶陳庭欣日前發文指男友楊振源的美妝店會在年初三發售口罩,並網晒男友落場點貨的照片,昨日各分店啟市即出現人龍,惟不少網民投訴供不應求,更去陳 ...




陳庭欣慘變箭靶

陳庭欣日前發文指男友楊振源的美妝店會在年初三發售口罩,並網晒男友落場點貨的照片,昨日各分店啟市即出現人龍,惟不少網民投訴供不應求,更去陳庭欣的社交網投訴,令她成為箭靶:「個個一早去排隊,開門先話得50盒賣」、「冇貨扮有貨,每人買得15個,仲要賣成4個幾1個?」美妝店發文宣布口罩已售罄,又指有安排不當的地方,請顧客見諒。而陳庭欣指口罩售價未有變改,並在節目《東張西望》就此事兩度鞠躬道歉。至於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默默行善,汪小菲昨日發文稱老婆大S在日本買到一萬個口罩,會寄到武漢給朋友代為捐贈,更指會繼續在日本物色更好的口罩。

另一邊廂,歌手陳慧敏家住澳門,她表示年初二與父親到超市買餸,貨架卻空空如也,她發文:「如我所料,超級市場擠滿咗人,真係第一次見到啲菜咁搶手,肉、米、麵、凍櫃嘅包裝食物,都被一掃而空。」

陳慧敏一心去超市入貨,豈料早已被掃清光。
  • 陳慧敏一心去超市入貨,豈料早已被掃清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