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張兆輝:張兆輝喊戲恰到好處 網民戥未攞視帝唔抵 __,張兆輝,

張兆輝喺《黃金有罪》演出大獲大讚!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陳瀅、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首周收視成績不俗,昨晚(27日)劇情講到張兆輝同 ...




張兆輝喺《黃金有罪》演出大獲大讚!


由張兆輝、蕭正楠、姚子羚、陳瀅、洪永城等主演的無綫劇集《黃金有罪》,首周收視成績不俗,昨晚(27日)劇情講到張兆輝同姚子羚到泰國公幹,期間飾演泰國華僑的張兆輝,跟對方大談自己身世及遭遇,當中一幕提及父親畏罪自殺時,他先眼泛淚光,繼而跪地痛哭,內心戲令人動容!不少網民大讚他喊戲張力十足,演出不溫不火,恰到好處,亦有網友指張兆輝演技出眾,但未曾得攞過「視帝」獎,戥他不值。


其實,張兆輝向來被公認為好戲之人,早前他憑電影《催眠‧裁決》已獲得《2019國影年度表彰盛典》的「最優秀電影男演員奬」,演技早已被肯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