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全民抗疫】劉丹微感冒已退燒 呂慧儀埋位先除口罩 __,劉丹,呂慧儀,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大吉。
【全民抗疫】劉丹微感冒已退燒呂慧儀埋位先除口罩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大吉。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單立文及蘇韻姿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




【全民抗疫】劉丹微感冒已退燒 呂慧儀埋位先除口罩

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大吉。

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單立文及蘇韻姿為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開工,丹爺有點咳不舒服,他說有少少感冒輕微流鼻水,但已退燒。問他返工有沒有被保安人員量度體溫?他說沒有。丹爺也讚成公司為員工量度體溫的做法,因全世界都實行,他反問:「你估我哋係鐵打咩!亅問他們有甚麼預防措施?丹爺說基本要戴口罩,最緊要勤洗手。由於《愛》一星期播足七晚,所以他沒有休息,農曆年期間他們休息了三天,笑言後生暫時頂得住。

呂慧儀表示埋位及化妝先會除口罩。
呂慧儀表示埋位及化妝先會除口罩。
周嘉洛第一年派利是,被丹爺取笑派利是畀長輩有點尷尬。

周嘉洛第一年派利是,被丹爺取笑派利是畀長輩有點尷尬。

呂慧儀表示劇中「熊家」昨日已吃開年飯,今日開工大吉。至於廠房有沒有加強消毒? 她說開工時大家也帶備消毒用品,埋位及化妝才除口罩,大家對衛生意識也提高。另外,周嘉洛第一年派利是,丹爺指他攞獎沒理由不派利是,爆他派利是給長輩有點尷尬不好意思。嘉洛說沒經驗不知派給哪位同事,丹爺提醒他沒所謂,開工利是也是一點心意。丹爺對蘇韻姿說明年輪到她派利是,蘇韻姿開心說承丹爺貴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