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鄧炳強指反修例風波致暴力罪案飆升 近7個月拘7019人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鄧炳強,

鄧炳強(左)在會議上匯報罪案情況。(李志湧攝)中西區區議會今(16日)進行會議,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首度以「一哥」身份出席區議會,進行交流,開始前有市民排 ...




鄧炳強(左)在會議上匯報罪案情況。(李志湧攝)


中西區區議會今(16日)進行會議,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首度以「一哥」身份出席區議會,進行交流,開始前有市民排隊等候入場,並有團體在區議會大樓地下集會撐警。鄧在會上透露,去年6月至今,警方拘捕7019人,當中1090多人被檢控,574人被控暴動,38人被定罪,警方同期檢取接近1萬枚汽油彈。


鄧炳強在會議上匯報罪案情況,指香港去年下半年發生大量暴力及違法行為,令罪案數字由上半年的創歷來新低,變成持續攀升,其中去年首11個月的刑事毀壞案,按年增加2100多宗,縱火案增加500多宗。他指這些暴力罪案種類,都直接由反修例事件引起。


鄧又指,7019名被捕人士中,2847人報稱學生,佔總數40%。開學後被捕學生明顯增加,比例由去年9月前的25%增至43%;被捕中學生比例由開學前的7%增至開學後的18%;被捕大學生比例則由18%增至25%。另去年6月至今有558名警員受傷。


議會開始前,中西區區議會主席鄭麗琼要求在場非軍裝警察出示委任證,稱知道有便衣警員進入會議廳。現場觀眾席有人叫囂,指是否普通市民都要出示身份證,鄭回應若市民繼續叫囂則要離開會議廳。警員出示委任證及觀眾平靜後,會議開始,鄭亦呼籲警員讓座予老人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