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唔關Chen爆婚訊事?EXO遭美妝品牌終止代言合約 __,EXO,

EXO為品牌拍的新彩妝畫報照,後日才開始發送。
唔關Chen爆婚訊事?EXO遭美妝品牌終止代言合約EXO為品牌拍的新彩妝畫報照,後日才開始發送。韓國男團EXO於2013年開始代言的美妝品牌將於下月底 ...




唔關Chen爆婚訊事?EXO遭美妝品牌終止代言合約

EXO為品牌拍的新彩妝畫報照,後日才開始發送。

韓國男團EXO於2013年開始代言的美妝品牌將於下月底約滿,有消息傳出因為成員Chen突然宣佈奉子成婚的消息,令品牌決定終止EXO的代言合約,但品牌方面則澄清跟今次事件無關。

不過,品牌上月還推出與EXO合作的冬秀特別版產品,及拍EXO新彩妝畫報照,於後日(18日)開始在韓國賣場和網購一定金額或以上,就會送出。品牌除告知一眾店主有關跟EXO不續約消息外,還鼓勵他們早日將與EXO合作產品售罄。至於誰接棒代言?品牌稱還未確定,正在討論中。

EXO代言品牌已7年。
EXO代言品牌已7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