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陳喬恩:姊弟戀晒情侶鞋 陳喬恩艾倫玩上癮愈翹愈實 __,陳喬恩,

唔知幾時會有結婚喜訊?台灣女星陳喬恩和艾倫戀情受到關心,兩人因拍攝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而相識、相知,本來大家都沒抱希望,畢竟姊弟戀年齡相差9歲,加 ...




唔知幾時會有結婚喜訊?


台灣女星陳喬恩和艾倫戀情受到關心,兩人因拍攝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而相識、相知,本來大家都沒抱希望,畢竟姊弟戀年齡相差9歲,加上異地戀,很多觀眾覺得兩人的顏值也不是特別相配,更重要的是,很多節目內容都是有劇本寫出來的。


但陳喬恩千真萬確和艾倫陷入了愛河,而且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被拍到的次數多到數唔晒。近日,內地傳媒再次拍到了兩人約會,陳喬恩穿上白色羽絨服,艾倫則身穿灰色格子呢子大衣,圍上頸巾,兩人前後倚傍,舉止十分親密。細心的網友發現兩人此次出門還是穿上情侶鞋晒恩愛,完全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