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答問會:特首答問會:十多名議員叫囂 被逐出會議廳 __,特首,

多名議員被逐出會議廳。(葉家亨攝)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0時半(16日)到立法會出席答問會,入場前已有多名泛民主派議員叫口號抗議,並持標語入會議廳。而在林 ...




多名議員被逐出會議廳。(葉家亨攝)


特首林鄭月娥今早10時半(16日)到立法會出席答問會,入場前已有多名泛民主派議員叫口號抗議,並持標語入會議廳。


而在林鄭開場發言時,議員郭家麒三度站立質問,特首口中的暴力是否指警方行使暴力,主席梁君彥多次警告郭;郭其後更手持示威牌走向特首發言台,即時被驅逐離場,其後朱凱廸、陳志全及陸頌雄先後大聲叫囂及發言而被逐離場,涂謹申之後亦自行離開。


議員蔣麗芸之後向特首提問時,議員莫乃光及黃碧雲一再在座位上抗議,最後被主席驅逐離場。而大約在上午11時10分,議員林卓廷、邵家臻、毛孟靜不理主席警告,繼續在座位叫囂,亦被逐離。議員楊岳橋其後因不滿特首的言論,將示威牌掟出,主席認為此舉不尊重,再驅逐楊離場。


許智峯其後亦「有樣學樣」玩飛牌,並掟到議員石禮謙座位附近,隨即被保安趕出會議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