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仁美」奪健康企業NGO 程瑤計劃捐助受澳洲山火影響動物 __,

「仁美」主席程瑤(右)與莊端兒一同出席頒獎禮。
「仁美」奪健康企業NGO 程瑤計劃捐助受澳洲山火影響動物「仁美」主席程瑤(右)與莊端兒一同出席頒獎禮。慈善團體「仁美清叙」近年積極推動及參與慈善活動, ...




「仁美」奪健康企業NGO 程瑤計劃捐助受澳洲山火影響動物

「仁美」主席程瑤(右)與莊端兒一同出席頒獎禮。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近年積極推動及參與慈善活動,早前更遠赴柬埔寨探訪及捐助當地學校,繼去年底獲「香港星級品牌頒獎禮2019」頒發「非牟利機構獎」後,日前再獲「香港健康產業大獎」頒發「健康企業NGO」獎項,肯定「仁美」過去一年對社會的貢獻。當日,「仁美」主席程瑤與副主席陳綺明、王景珍、吳夢婷及莊端兒等一同出席頒獎禮,程瑤直言好開心,承諾今年會繼續推動慈善工作,她說︰「很感謝一班成員的參與,大家都有共同目標,向社會發放正能量,幫助有需要的人。去年有很多新成員加入,她們聽到做慈善都一呼百應,希望今年會再推動多點慈善工作,回饋社會。」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獲「香港健康產業大獎」頒發「健康企業NGO」獎項。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獲「香港健康產業大獎」頒發「健康企業NGO」獎項。

此外,程瑤透露早前推出的慈善月曆已被各位善長買清光,計劃將籌得的善款捐助給流浪和棄養狗隻,她還透露將會捐助澳洲野生動物醫院,幫助受澳洲山火影響的樹熊及其它動物,她表示︰「澳洲山火影響嚴重,所以我都想出一點力喚起大眾注意,除了為仁美清叙捐助澳洲當地的動物醫院外,我仲希望運用自己在籌辦活動的力量,洽談大型旅遊活動在澳洲當地舉行,與動物近距離接觸,使更多人關注澳洲野生動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