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理大新學期開學 師生出入要拍卡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學生拍證過閘進入校園。(黃偉邦攝)香港理工大學第二學期今(13日)開學,理大在A座大樓面向暢運道出入口及Y座大樓面對漆咸道南的出入口安裝了閘機,學生及 ...




學生拍證過閘進入校園。(黃偉邦攝)


香港理工大學第二學期今(13日)開學,理大在A座大樓面向暢運道出入口及Y座大樓面對漆咸道南的出入口安裝了閘機,學生及教職員需利用證件拍卡出入,另設登記處供沒有帶證人士、已登記的訪客及工友使用。


東網記者今早視察理大,A座出入口處保安明顯加強,門口有外籍保安駐守。校方帶領傳媒參觀校園部分重開的設施,包括邵逸夫樓的飯堂已在早上7時重新開放,校方指,已請消毒公司進行清潔及測試。


該大樓曾被示威者佔領留宿的體育館已清理,準備今午開放予學生作試場,對出的泳池仍圍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