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EXO首位人夫人父 27歲Chen宣佈奉子成婚震驚粉絲 __,EXO,

Chen以親筆信給粉絲宣佈婚訊。
EXO首位人夫人父27歲Chen宣佈奉子成婚震驚粉絲Chen以親筆信給粉絲宣佈婚訊。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今日突然在粉絲俱樂部以親筆信宣 ...




EXO首位人夫人父 27歲Chen宣佈奉子成婚震驚粉絲

Chen以親筆信給粉絲宣佈婚訊。

韓國男團EXO的27歲成員Chen,今日突然在粉絲俱樂部以親筆信宣佈與圈外女友奉子成婚。

Chen作為EXO首位人夫及將榮升爸爸,一眾粉絲和網民均大表震驚。Chen在親筆信中說:「我有了想要相伴一生的女友。雖然這樣,我也有過煩惱和擔心。但是為了讓一直陪伴我的成員和公司,特別是一直以我為傲的粉絲們,不要因為這個突然的消息感到過於吃驚,哪怕是一點點,也想要早點把這個消息傳達給大家。也已經和公司及成員們討論好了。 」、「在這期間,有份祝福降臨到我的身邊。」、「是這份祝福給了我莫大的力量。」Chen所指「這份祝福」,正是女友懷孕。

Chen所屬公司SM娛樂確認有關消息,稱Chen遇到珍貴的姻緣,即將要結婚。新娘是圈外人,婚禮只有雙方家人參加,以非公開進行;同時承認:「準新娘已經懷孕,由於是圈外人,很難公開預產期等具體內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