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發佈新MV拍攝花絮 iKON相隔1年以6人組重新出發 __,iKON,

iKON經歷過去1年的風雨後,以6人組重新出發。
發佈新MV拍攝花絮iKON相隔1年以6人組重新出發iKON經歷過去1年的風雨後,以6人組重新出發。韓國男團iKON自去年1月發表改版專輯《NewKid ...




發佈新MV拍攝花絮 iKON相隔1年以6人組重新出發

iKON經歷過去1年的風雨後,以6人組重新出發。

韓國男團iKON自去年1月發表改版專輯《New Kids Repackage : The New Kids》後,所屬社YG娛樂因涉醜聞不斷,年中時時前隊長B.I.更被爆涉嫌吸毒,終宣佈退隊。過去1年經歷風雨的iKON,去年底在日本神戶舉行的演唱會上已預告,將於2020年準更多新曲和進行更多巡演。

今日iKON的官方社交網突然貼上3張照片,是iKON穿全紅衣服,於熾熱的火焰背景起舞,留言:「新歌MV正在拍攝中」!正式宣佈iKON相隔1年,以6人組重新開始活動,令粉絲非常期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