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周柏豪:企唔穩!周柏豪台慶拎完獎即撲醫院吊針 __,台慶,周柏豪,

Oppa你要快啲好,阿女喺屋企等緊你㗎!剛榮升父親的周柏豪,憑劇集《多功能老婆》在昨晚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 ...




Oppa你要快啲好,阿女喺屋企等緊你㗎!


剛榮升父親的周柏豪,憑劇集《多功能老婆》在昨晚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9》中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以憑劇集歌曲《讓愛高飛》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可喜可賀。可惜帶病上陣的他完成頒獎禮後不是去慶功,而是入醫院,他在社交網上載躺在病床上、手插喉管的相片,並發文表示:「真的抱歉 讓大家擔心了,昨晚的狀態實在很差很差,連站起來的氣力也好像沒有,但能夠得到兩個那麼具分量的獎項,當然是超級開心 激動 緊張,看到其他朋友得獎也是很感動和替他們開心,我這兩個獎項 絕對不只是屬於我的,而是屬於整個團隊所有的兄弟姊妹。當然 也因為你 你是觀眾 你是我們的知音人,沒有你們的欣賞 我們甚麼都不是,沒有你們喜愛 oppa甚麼都不是。感謝。」


周柏豪表示住了一晚醫院後,今天起來感覺好了點,還叫大家放心,表示:「放心 榮浩田oppa很強大的,愛你們。」而藝人黃翠如、吳若希亦留言慰問:「快啲好番。」


周柏豪的經理人亦代為報平安,向東網表示醫生已檢驗,指柏豪唔係中流感,唔係感冒,只係扁桃腺發炎引致發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