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前X1金曜漢傳當《學校2020》男一 公司稱未落實接拍 __,

X1解散後金曜漢發展未定,但公司謂接到很多電視劇提案。
前X1金曜漢傳當《學校2020》男一公司稱未落實接拍X1解散後金曜漢發展未定,但公司謂接到很多電視劇提案。20歲韓星金曜漢去年憑選秀騷《Produce ...




前X1金曜漢傳當《學校2020》男一 公司稱未落實接拍

X1解散後金曜漢發展未定,但公司謂接到很多電視劇提案。

20歲韓星金曜漢去年憑選秀騷《Produce X 101》獲得第1名以限定男團X1出道,可惜團隊出道5個月就因票選造假宣佈解散,不過今日有報道金曜漢將會在3月開拍、8月播出的電視劇《學校2020》飾演18歲的高中生男主角。故事內容以男主角是曾代表青少年獲得全國體育大會銅牌的跆拳道選手,在父親失業失敗加上自己腳踝受傷被逼放棄運動,進入特性化高中。現實中金曜漢出道前也是跆拳道選手,更是第二代跆拳道世家。

隨後金曜漢所屬社回應傳媒,稱確實收到很多電視劇的提案,但還沒有確切決定。

金曜漢出身跆拳道世家,自小目標就當跆拳道選手。
金曜漢出身跆拳道世家,自小目標就當跆拳道選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