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情史曲折】曾偉權為大馬葉麗儀和梅小惠斷13年情 對舊愛有歉意 #曾偉權 #梅小惠 #葉麗儀

曾偉權為人熟識是和前度女友梅小蕙一段13年情,當時兩人被視作金童玉女十分恩愛,以為會情定終生,最終卻因第三者介入不歡而散。早於1986年時監製梅小青即 ...






曾偉權為人熟識是和前度女友梅小蕙一段13年情,當時兩人被視作金童玉女十分恩愛,以為會情定終生,最終卻因第三者介入不歡而散。早於1986年時監製梅小青即梅小惠胞姐,開拍賀歲劇《滿堂紅》,曾偉權和梅小惠有份參與演出而撻着;兩人墮入愛河後,1998年曾偉權到大馬發展,傳出與大馬女星葉麗儀暗交,當時正印梅小惠傻得將情敵融入家中,更出面力撐愛郎,指曾偉權和葉麗儀是好友關係,挺身捍衛自己的情路,引發軒然大波,可惜糾纏過後,梅小惠還是被葉麗儀撬牆腳,1999年受盡情傷忍痛分手。不過最終曾偉權和葉麗儀這段異地戀因聚少離多,維繫3年亦告分手。

曾偉權和梅小惠分手後星途受挫,名聲及形象受影響,事業立刻變得沉寂下來,慶幸曾偉權和梅小惠做不成夫婦,但他與梅小惠的姊姊即監製梅小青關係友好,他視梅小青的丈夫、監製劉家豪為恩人,及後仍多次合作,保持一定工作量。去年曾偉權接受媒體訪問時,鮮有開腔重提舊情,表示對梅小惠有歉意:「蹉跎咗佢歲月係唔公平。」現年58歲的曾偉權仍是單身,而53歲梅小惠則退居幕後樂做黃金盛女,但依然保養得宜。

80年代初期,曾偉權於麗的電視訓練班畢業後加入娛樂圈,出道後迅即成為重點栽培新人,獲安排拍劇當上小生,累積經驗後至90年代轉投無綫發展,作品雖多,但未稱得上有代表作,直至去年無綫重頭劇《牛下女高音》,曾偉權主演角色「黑仔」,與車婉婉飾演Anita發展一段情,曾偉權在劇中角色好搶,令觀眾受樂,獲各大傳媒邀約訪問宣傳,此際才知他肺部免疫系統出現問題,但曾偉權對病情不願多談,只透露要多休息及長期食藥,顯見他體型消瘦。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網上圖片/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