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陸浩明:陸浩明講錯嘢 拍檔馮盈盈道歉:責無旁貸 #陸浩明 #馮盈盈

勇於認錯,原諒佢啦。藝人陸浩明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談到沙士話題時指「香港係病毒源頭」,其失言言論即被網圍插。身為拍檔的前港姐馮盈盈,亦在社交網 ...




勇於認錯,原諒佢啦。


藝人陸浩明在節目《#後生仔傾吓偈》中,談到沙士話題時指「香港係病毒源頭」,其失言言論即被網圍插。身為拍檔的前港姐馮盈盈,亦在社交網發文向大家致歉,表示:「作為後生仔傾吓偈一分子,對於我們早前在節目中一時帶出了錯誤訊息,令到觀眾可能有所混淆,以及挑動了各位的情緒。我們都覺得責無旁貸,深深感到抱歉。在此向大家真誠道歉,並承諾以後會做好、更充分的資料搜集,令節目內容更可靠和清晰,盡力避免任何疏忽和誤會。」馮盈盈更指錯就要認,打就企定,後生仔做錯事就要承擔責任,「做法不完美,絕對要改善,對不起各位。」


另外,馮盈盈與一班好友到屋邨派口罩,她上載照片到社交網並留言:「人雖然仍不太懂事,但只少已長大到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在朋友的幫忙下,湊齊了幾百個口罩,就自發去派口罩給住在舊屋邨的老人家,看見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家,應門到開門都要幾分鐘時間,更遑論去排隊買口罩...這場仗,不知何時完結,但如果大家一人走多一步,互相關懷,多一份愛,多一份團結,就應該會過得容易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