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同Taylor Swift同場】何超儀孖老公英國參加最瘋狂音樂頒獎禮 #Taylor #Taylor Swift #何超儀

【同TaylorSwift同場】何超儀孖老公英國參加最瘋狂音樂頒獎禮22分鐘前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以亞洲搖滾音樂人及HIPPOP音樂人身份獲邀出席,由英 ...




  • 【同Taylor Swift同場】何超儀孖老公英國參加最瘋狂音樂頒獎禮
  • 22分鐘前




何超儀與老公陳子聰以亞洲搖滾音樂人及HIP POP音樂人身份獲邀出席,由英國權威音樂雜誌《NME》舉辦的NME大獎頒獎典禮(NME Awards),當日有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音樂人、藝人聚首一堂。除見證天后Taylor Swift獲獎,何超儀坦言最深刻的是全場齊齊講粗口!皆因今屆頒獎禮以粗口為主題,不但獎座設計以粗口手勢製成,每位得獎者上台時也會大嗌粗口,台下音樂人亦以粗口回敬,何超儀說自己是大開眼戒:「這是一場最瘋狂的音樂娛樂頒獎典禮!」

何超儀表示,近日受疫情影響,電影拍攝工作要延期,但她正積極籌備推出今年新單曲,由「何超與海膽仔樂團」創作,稍後會飛日本錄製日文歌曲。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