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頭暈骨痛以為中招 菊梓喬自我隔離14日後開工拍MV #菊梓喬

菊梓喬因工作穿過多次婚紗,但對將來披婚紗仍有憧憬。
頭暈骨痛以為中招菊梓喬自我隔離14日後開工拍MV菊梓喬因工作穿過多次婚紗,但對將來披婚紗仍有憧憬。菊梓喬(Hana)披上婚紗為主唱的新劇《法證先鋒IV ...




頭暈骨痛以為中招 菊梓喬自我隔離14日後開工拍MV

菊梓喬因工作穿過多次婚紗,但對將來披婚紗仍有憧憬。

菊梓喬(Hana)披上婚紗為主唱的新劇《法證先鋒IV》片尾曲《我不是他》拍攝MV,她說前一晚徹夜難眠,因這段時間的工作不是取消就是延期,等同放假,故此日夜癲倒,生理時鐘亂了,加上有得開工心情興奮;因與多數朋友一樣屈在家中太耐、有少少影響心情,故不時互相發放正能量,在家的日子都是煲劇、煮食及做簡單的柔軟運動。

Hana表示MV原定月初拍攝,但礙於當時患上腸胃炎,一延就兩個星期;因當時還感到暈眩和周身骨痛,一度擔心「中招」,故此也自我隔離了14天沒有出街,但沒有其他症狀故沒有求醫,幸好排出體內毒素後已沒事,現仍會繼續保持身體健康及小心飲食,不過口罩已所剩無幾,要開始搜羅。



對於穿緍紗,Hana稱有傳說指穿過不知是17還是27次婚紗就會嫁不出,但她為了工作已穿過無數次婚紗,不過仍有幻想將來披婚紗的時刻,因有感女人點都要結一次婚才能完成人生,並且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終生伴侶,因自己是傳統的一夫一妻的人,因此明白也需要時間,希望10年內能成事,只是這段時間連speed dating也不能,一切看緣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