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天使臉孔】23歲韓女團成員谷胸拍內衣廣告 弗爆身材超吸睛 #內衣 #底衫褲

韓國5人女團BerryGood今年出道6年,人氣一般,一直未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不過當中23歲主將祚炫因為擁有弗爆身材,所以人氣就較勝一籌。身材出眾 ...




韓國5人女團Berry Good今年出道6年,人氣一般,一直未能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不過當中23歲主將祚炫因為擁有弗爆身材,所以人氣就較勝一籌。

身材出眾的祚炫近日獲得內衣品牌的垂青,成為代言人,她更穿上多套性感內衣進行拍攝工作。而祚炫當日拍攝廣告的花絮片亦有在社交網上公開,片段中可見祚炫穿上性感內衣在鏡頭前跳舞,十分誘人。而她又撒嬌冧粉絲:「想我哋嘅粉絲。」網民都大讚她集合性感與可愛於一身,擁有天使臉孔兼魔鬼身材。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果GYM》隨身播  健身壹App過!

一按即玩

成為內衣品牌的代言人。


在鏡頭前跳舞。


逼爆身材


魔鬼身材


祚炫屬隊中人氣最高的成員。


祚炫大方晒身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