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派防疫物資送暖 姚子羚受老人家歡迎 #姚子羚

姚子羚走訪兩間社福機構派防疫物資,係善心女神呀!
派防疫物資送暖姚子羚受老人家歡迎姚子羚走訪兩間社福機構派防疫物資,係善心女神呀!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港市道受到衝擊,多個行業均受影響。隨着TVB劇《黃 ...




派防疫物資送暖 姚子羚受老人家歡迎

姚子羚走訪兩間社福機構派防疫物資,係善心女神呀!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本港市道受到衝擊,多個行業均受影響。隨着TVB劇《黃金有罪》播完,姚子羚也較清閒,難得輕鬆,她決定擅用時間,多做善事回餽社會。昨日她親自送口罩、清潔用品及食物到兩間社福機構,子羚留言:「大家捐贈的口罩、酒精搓手液、餅乾等物資送到『伸手助人協會』和『香港失明人協進會』,雖然只是小小心意,但看到這些老友記的笑容,讓我過了一個有意義、有愛的星期六。」

相中戴住口罩的子羚眉開眼笑,心情大靚,以手指派心,據知,她和一班老友記有講有笑,○氹到老人家開開心心,加上咁有善心又靚女,絕對係老人家眼中的乖孫女,甚至係新抱仔典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