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示威者再聚集天瑞邨叫囂 防暴警至少拉2人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多名防暴警在輕鐵路軌上將一名年輕男子按地制服。武漢肺炎肆虐,本港已出現死亡個案,同時引發社區爆發風險,港府仍拒絕全線封關。繼前日(4日)晚上多區有支持 ...




多名防暴警在輕鐵路軌上將一名年輕男子按地制服。


武漢肺炎肆虐,本港已出現死亡個案,同時引發社區爆發風險,港府仍拒絕全線封關。繼前日(4日)晚上多區有支持醫護罷工的示威活動,示威者要求政府封關,並阻止病毒由內地傳入本港,再觸發人傳人的危機。當中天水圍天瑞站,有示威者堵路及縱火。


昨日(5日)晚上11時許,數十名市民及黑衣人再聚集在天瑞邨外,期間,防暴警趕至,示威者逃走,其中一名年輕男子逃至輕鐵路軌上,被追至的警員合力按地制服。另一批警員則在天瑞商場平台截查多名市民。消息指,現場至少有2人被警員帶走,防暴警於今日(6日)凌晨1時收隊離開,現場仍有數十名市民聚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