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UA全線隔行售票防疫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內地戲院早前也被迫暫時關閉,香港戲院市道也步入寒冬,UA院線的facebook專頁昨日公佈,全線UA院線及K11ArtHouse ...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內地戲院早前也被迫暫時關閉,香港戲院市道也步入寒冬,UA院線的facebook專頁昨日公佈,全線UA院線及K11 Art House由下周一起實施「隔行售票」,減低觀眾密度,而入場觀眾必須佩戴口罩。為預留更多時間進行全院清潔及消毒,全線戲院屆時將於下午2時才開始營業。此外戲院會為每位入場觀眾量度體溫,如觀眾有發燒症狀或未有佩戴口罩,職員有權拒絕對方進場並安排退款。

UA院線昨日公告下周將會實施隔行售票措施防疫。互聯網圖片


網民對於「隔行售票」方法有彈亦有讚:「點解唔係左右隔而係前後……有乜用」、「應該隔行隔位先有用,反正都冇人睇戲啦」及「做得好!正過香港政府推出嘅不知所謂防疫措施」等。至於英皇院線的防疫措施包括每小時清潔及消毒公眾地方、安裝自動感應酒精搓手液機供觀眾使用,員工須佩戴口罩及於上班前量度體溫。

撰文:寶妮

黃子華主演的賀歲片《乜代宗師》目前在UA院線上映。劇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