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撐反送中被罵王八】《屍殺列車》金義聖以德報怨 捐一千萬韓元予武漢 #屍殺列車

【撐反送中被罵王八】《屍殺列車》金義聖以德報怨捐一千萬韓元予武漢20分鐘前還記得《屍殺列車》中,那個貪生怕死,經常以別人當肉盾、做替死鬼,從而讓自己活 ...




  • 【撐反送中被罵王八】《屍殺列車》金義聖以德報怨 捐一千萬韓元予武漢
  • 20分鐘前




還記得《屍殺列車》中,那個貪生怕死,經常以別人當肉盾、做替死鬼,從而讓自己活命的容錫嗎?其飾演者金義聖正義敢言,勇於支持香港的反修例運動,卻惹來一眾大陸人翻牆到他的IG大罵:「關你屁事!」「XXX你腦子是不是有病?」「王八犢子寒國人。」「我沒准活著能親眼目睹韓國滅亡。」

不過,金義聖以德報怨,在中國被武漢肺炎疫情蹂躪的當下,苦惱著如何幫助身處極大痛苦的武漢市民。最後他得知韓國清洲市是武漢的姊妹市,並得到清洲市政府可代為轉贈救援物資的消息,隨即捐贈一千萬韓元。

他在IG上的發文提到:「希望可幫助受到疾病苦楚的武漢市民,以及賭上性命與疫情對抗的醫療團隊……停止恐懼和厭惡,開始愛和支持。」

雖說施恩不望報,不過近日有傳美國藥廠本著人類福祉,把抗病毒藥物配方免費開放給中國對抗武漢肺炎病毒,豈知中方竟企圖搶先註冊這藥對抗相關病毒的用途。儘管上述真確性未知,但中國的德性是世界「知名」的,所以疫情結束後,大陸人未必就不會對金義聖恩將仇報,罵他貓哭老鼠,畢竟台灣人賈靜雯沒在微博說句新年快樂、沒就肺炎疫情發文也能招致大陸人謾罵。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

【升級壹會員登記站 為你解疑難!】

親臨旺角做升級壹會員,即送「香港人:抗爭之夏」限量明信片

詳情地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