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潮流日常】Angelababy薛凱琪「雀斑妝」超減齡 青春少女味爆發 #Angelababy #楊穎 #薛凱琪

即將31歲、已為人母的Angelababy(楊穎),早前上雜誌封面,化了一個雀斑妝,即被網友大讚「根本是18歲的少女」;38歲的薛凱琪日前出席一個沙灘 ...




即將31歲、已為人母的Angelababy(楊穎),早前上雜誌封面,化了一個雀斑妝,即被網友大讚「根本是18歲的少女」;38歲的薛凱琪日前出席一個沙灘音樂party,亦化了雀斑妝,馬上減齡不少,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年輕活潑。

雀斑妝一般是在曬傷妝的基礎上加上一點點「雀斑」,給人一種天然的親和感覺,增加少女味,惹人憐愛,名副其實的逆齡妝容。

Angelababy在雜誌中的造型,一頭長髮與齊頭瀏海,與一般雀斑妝不同的是,她這個妝容沒有化曬傷妝,而是以比較清透的偽素顏底妝上點上雀斑,雖然比較清冷,但依然少女感十足,完全不像是一個已經生了孩子的媽媽。

點擊圖片看更多雀斑妝容:

薛凱琪完全不像38歲。(影片截圖/physit)


這個妝容增添年輕活潑的感覺。(影片截圖/physit)


這個妝容增添年輕活潑的感覺。(影片截圖/physit)


BLACKPINK的Jennie。(宣傳相片)


BLACKPINK的Jennie。(宣傳相片)


蔡依林。(Instagram/@jolin_cai)


楊超越(宣傳相片)


歐陽娜娜之前也化過雀斑妝,不過引來不少負評。(微博圖片/POSHPOSH)


網紅雀斑妝。(小紅書/Gurieblle)


Jennie仿妝~(小紅書/三)


(小紅書/醋醋汁兒)


Jennie仿妝~(小紅書/宅大聖)


Jennie仿妝~(小紅書/蟲不咬)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